INTP 木丹剪 Gardenia Cut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木丹剪

Gardenia Cut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獨立、邏輯強、善於解決問題、喜歡沉思活在自己世界
#低層次剪裁更顯你的聰明低調
#眉上瀏海神秘又甜美

 

髮型人格

INTP 邏輯學家

MBTI 髮型解說

深藏不露的可愛小精靈

你內向理性,喜歡待在自己的世界裡,不懂你的人可能覺得你難相處,總是看起來冷冰冰的。渴望獨立、喜愛思考,讓你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存在。你對於感興趣的議題總是洋溢著熱情,也善於提出獨到的見解,對你來說,簡化並解決問題並不是件難事,但相對地偶爾也會有害怕失敗的恐懼。你很注重理性的邏輯思考和溝通方式,譬如說你在吵架的時候,比起感性的爭一口輸贏,你更注重真實的對錯,所以許多人可能會覺得你的共感能力很差,但其實你只是習慣性地以自身的邏輯來去分析所有的事物。這樣的你最建議你換上一顆造型感十足的日系短髮,有層次感的剪裁設計搭配個性十足的眉上瀏海,更能凸顯你追求獨立、嚮往神秘的個人特質!

日系低層次短髮的剪裁加上精細線條的設計感,讓臉部輪廓更加鮮明,搭配上簡易的造型製造更多線條濕潤感的話,也會讓整體氛圍更充滿神秘俐落感。

Hair by Ow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