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TP 一刀剪 Level Cut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一刀剪

Level Cut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保守務實、內心充滿好奇、行動力強喜歡自己動手做
#齊長短髮代表你的務實嚴謹
#線條挑染是你的靈感天使

 

髮型人格

ISTP 鑑賞家

MBTI 髮型解說

魅力無法擋的性感嬌娃

「有任何疑難雜症,世紀重大謎題都有我來解!」你喜歡解決問題,遇到困難絕不會逃避,反而還越做越有熱情,不過你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,是真的會實際思考過並付諸行動的人喔!

低調謙虛的你,在他人眼中可能顯得冷淡寡言,時常透露出生人勿近的感覺,因為比起那些小情小愛的拐彎抹角,你更喜歡直接用行動表示,雖然不太懂浪漫,卻也會默默的關心他人。

刀子嘴豆腐心的你,其實內心很脆弱怕被世界冷落,魔髮師建議你可以嘗試線條挑染搭配上齊長的頭髮,在你嚴謹的個性上,加上了一點想跟現實世界接軌的躁動的心,嘗試改變,也會讓你更加的愛自己喔!

齊長的層次在髮尾及瀏海,在平常造型上是有非常大的變化空間的,可以嘗試外翹或內捲,甚至瀏海的彎度也能夠自行調整。不過,想要讓髮絲齊長看起來更加俐落,還是建議有自然捲的人要先經過縮毛矯正讓髮絲不毛躁,看起來更順喔!

Hair by Eas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