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盤點五款韓系大勢髮色:楓糖班比、絲緞玫瑰、濃郁可可、透光奶茶、番紅花紫!》

近來韓流、韓劇當道,許多韓國明星髮色的改變成為大家追逐的指標,也漸漸讓韓系髮色時常登上大勢排行榜,改變形象氛圍最快的方式就是改變「髮色」,選對了顏色不只為整體風格加分、甚至能有修容的效果!好剪才團隊為大家盤點了近來爆紅的韓系當紅髮色五款,提供大家換髮色參考建議!

透光顯白必備 楓糖斑比色

楓糖斑比色名字的由來,就是像是小鹿斑比身上的咖啡灰,卻又跟一般咖啡棕不同,加入磚紅色,讓髮絲帶點楓紅調、灰霧感符合大家對秋天的蕭瑟印象,而磚紅的深紫紅或深紅色能讓膚色透光顯白,也因此染上楓糖班比色都能襯托膚色白皙感,是今年秋冬韓國最火紅的髮色之一!

展現優雅氣質 濃郁可可色

展現濃郁優雅的氣質,一定是選可可色調了!雙倍濃郁的深棕加強飽和再飽和,讓濃郁可可髮色能在燈光下展現出頭髮的亮面光澤,一來能提亮膚色、更能凸顯五官的立體,也是個不挑膚色都能染的髮色,非常適合初次染髮的朋友,不敢嘗試太淺的顏色又可擁有高度質感,非濃郁可可色莫屬!

活潑甜美氛圍 透光奶茶色

淺褐棕色通常能展現活潑俏麗的氛圍,在淺褐棕上蒙住淺淺的透光奶茶橘金色,讓髮絲質地展現霧透感,室內看是淺褐棕,在陽光下卻會透出淡淡的奶茶光,展現蓬鬆空氣感、活潑有朝氣的氛圍!透光奶茶色也是眾多韓國藝人染過的髮色,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和女神李聖經,都曾染過透光奶茶色,是個非常顯白的髮色!

凸顯柔美女人味 番紅花紫棕

紫色本來就最能修飾偏黃的膚色、讓膚色顯白,而在褐棕色基底加入番紅花紫色,不僅有提亮、顯白的效果,在色彩心理學中會帶給人一種神秘奢華、氣質高貴的感覺,濃郁飽和的番紅花紫色非常適合秋冬染,在室外陽光的照射下也會透出不同層次的紫光,非常適合想要有明顯改變的朋友嘗試!

深邃高雅氛圍 絲緞玫瑰棕

以偏紅的深棕色基底,再加入一些迷幻反光的紫紅色,室內看能展現深韻典雅的紫棕色,而在陽光底下透光後彷彿微醺的紅酒一般,內斂而唯美,絲緞般的亮面更加凸顯髮質的光澤,是個既能低調又深邃高雅的沉穩髮色首選!

〖服務價位〗

?單色染髮(不含洗剪)
短 – 耳垂以上 $2000
中 – 肩膀以上 $2600
長 – 腹部以上 $3200
極長 – 腹部以下 $3800

【好剪才 – Superb Cut】 〖預約資訊〗

> 營業時間 11am-8pm
> 預約總機:02-7705-2381
> 預約LINE ID : @superbcut (要加”@”)
> 直接FB訊息專頁
1六張犁大店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
2青田工作間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-1號
3赤峰中山店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樓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