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解析式魔鬼氈髮根燙服務,歐膩必備神清氣爽蓬鬆髮根!  

韓系的髮型設計由三大關鍵要素「蓬鬆髮根」、「厚實感」、「紋路深且一致」所組成,其中最關鍵的設計就是「蓬鬆髮根」了!蓬鬆乾爽的髮根直接讓門面看起來神清氣爽、朝氣有活力,是所有韓系髮型必備的塑形扎根基底!

好剪才所使用的髮根燙方式為 韓式魔鬼氈髮根燙在台灣很容易因為氣候潮濕或是悶熱,導致頭髮扁塌,進而影響剪裁或溫塑燙髮的成效,而魔鬼氈髮根燙利用 藥水的重塑  魔鬼氈的張力 來增加頭髮的支撐度,依客人平常整理的方式與髮流,就能決定上捲的方向與區域,將髮根燙澎後就能散發自然蓬鬆的狀態!

 

〖韓式魔鬼氈髮根燙特色〗

最大的優點是沒有上捲後的痕跡,無痕自然好整理,突破以往玉米鬚髮根燙的迷思,讓髮根有支撐力的同時也能自然撐蓬,可以維持大概一個月的時間,等待新的頭髮長了再進行補燙,完全不會有燙髮痕跡的補燙限制!

好剪才 韓式魔鬼氈髮根燙5步驟

#步驟1 #判斷髮流  設計師諮詢平常整理、撥髮方式與髮流生長的方向,進行判斷髮根燙的排列方式。

#步驟2  #塗抹一劑藥水並排列髮捲  根據判斷的排列方式由後至前,依序塗抹一劑藥水並捲入魔鬼氈髮捲。

#步驟3  #加熱靜置  加熱讓一劑藥水作用後靜置。

#步驟4  #塗抹二劑藥水固定髮根  塗抹二劑藥水讓髮根能透過魔鬼氈的張力呈現垂直蓬鬆狀、以用藥水固定。

#步驟5  #沖水、吹風、完成  完成二劑藥水的作用後即可沖水、吹風撥乾即可完成髮根燙塑形囉!

〖服務價位〗

?髮根燙(不含洗剪) $1800

?溫塑/離子燙(已含洗剪) +購髮根燙 $1500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