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髮油保養季-評比超人氣護髮油」

又到了秋冬季節,常見的髮絲靜電、乾燥、斷裂問題席捲而來,為了讓好客人們更方便依照髮型條件判斷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髮油,Patrick老師特別針對今年最具人氣的四瓶護髮油:全效金油、黑金油、奶油果亮質油、山茶花亮質油,進行解析與交叉評比,幫助枯燥髮絲面臨秋冬來臨之際,也能保有最佳的完美狀態!

1⃣️ #奢華香調 #SP 全效金油SP全效金油是以香水基底做為前中後的味道調香,不僅香味層次豐富,聞起來更有種成熟奢華的感覺,成分萃取摩洛哥生命之樹的黃金液體,含頭髮所需豐富的維他命E,非常高的滋養效果;同時含有黃金籽油,能修復脆弱的髮絲與乾燥的髮尾。
SP全效金油最亮眼的效果在於,油質地非常輕盈,讓頭髮能快速吸收滲透力,因此擦起來不會有厚重感、非常推薦細軟髮性使用!

/

 

2⃣️ #無痕無負擔 #黑金油2018年全新上市的SEB黑金油,有著溫暖的木質調香味,檀香、雪松和黃金堅果油為三大主要成分,而最令人引頸期盼的是,SEB黑金油加入了最新的無痕護髮科技,讓髮油擦上後快速吸收與揮發、瞬間強韌髮絲,完全不黏膩!
很多女生非常討厭髮油的油膩黏膩感,SEB黑金油的上市便是主打「無負擔、不油膩」,透過密集修護髮絲結構,極小油分子,抹上去後立刻能有撫平毛躁的感覺,頭髮呈現強韌的彈力,所有的髮性都適合使用!

/

 

3⃣️ #絲緞亮面感 #奶油果亮質油WELLA奶油果亮質油有著馥郁的花香味,萃取奶油果和夏威夷核果油,豐厚的油質能深層修護髮絲結構,展現珍珠光澤、絲緞般的亮面質地,非常適合用在極毛躁的頭髮上,油質滋潤度比較高,建議粗硬髮性使用,價位親民,是個髮油入門好選擇!

 

/

4⃣️ #輕盈亮面感 #山茶花亮質油

WELLA山茶花亮質油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位,萃取了山茶花的高純油,塗抹後柔軟而輕盈,同樣能展現珍珠光澤般的亮面質地,而整體質地相對清爽,更適合細軟髮性使用!

星級評比影音專欄(點入下方圖片觀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