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必看集!!

早上快速三分鐘,簡單四步驟

就能做出優雅知性上班髮型!

前陣子火紅的韓劇「氣象廳的人們」大家有看嗎?

除了劇情精彩以外,當中演出「陳夏京」的朴敏英OL造型也是非常吸睛。

今天就教朴敏英劇中髮型,讓你完美駕馭知性OL造型, 成為辦公室的優雅女強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產品:

Kevin Murphy 上引噴霧 https://bit.ly/3JZpiIA

SP 金純全效金油 https://bit.ly/3xLobda

 

00:00 開場

00:40 朴敏英髮型教學

03:10 結尾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朴敏英的髮型主要特色是內彎捲,而且整體非常乾淨利落,些許光澤感,讓整個人看起來專業感上升

一開始先噴濕做打底,打底的作用主要是調整髮流,增加髮根支撐度,

但注意份量不要太重,要不然頭髮就會很油。

下一步把頭髮順順吹乾,吹髮時記得把手指伸進髮根裡,稍微把頭髮撥鬆,增加蓬鬆感。

再來使用離直夾,溫度150度 – 180度,夾的時間大概2-3秒,順著髮尾帶一個內彎

重點:夾完後用手捧著內彎,冷卻一下,讓彎度更自然及層次堆疊更明顯。

各位OL們一齊來試試學會這個髮型,絕對能讓你看起來專業卻又不失溫柔,讓你成為公司中的女強人。

訂閱 好剪才髮廊YT!
朴敏英,氣象廳的人們,OL髮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