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一年,你是否發現越來越多女生換上日系短髮,充滿造型感又讓人耳目一新呢?在2022年短髮熱潮仍然持續,除了好整理以外當然還有許多美感細節,好剪才髮廊特別整理出以下四款由日系風格指導Rumi老師的髮型提案,讓你更能迅速的抓到日系短髮重點和喜歡的風格

 

趨勢提案一【自然系耳上短髮

耳上髮長看起來清爽俐落,透過剪裁讓髮流像河水般自然柔和,瀏海些微的彎度提升靈動的氣質,非常適合喜歡好整理乾淨風格的你!

趨勢提案二【內層染微彎短髮】

將兩頰髮絲剪裁成微公主切的樣子,讓簡單層次自然的修飾顴骨和臉頰,再加上色彩點綴如冷色系內層挑染,讓視覺效果變得輕盈,凸顯個人風格並呈現出日系的髮絲線條感,非常適合高冷氣質的你!

趨勢提案三【空氣感慵懶短髮】

從前額滑落的髮絲,讓眉眼若隱若現,隨手一撥產生自然凌亂感,也是日系短髮追求的重點!透過剪裁令頭髮隨頭型呈現微彎圓弧,如果搭配漂染的乾淨髮色更塑造了清透脫俗的氣質,非常適合喜歡獨樹一格的你!

趨勢提案四【外翹微層次短髮】

日系短髮搭配眉上瀏海讓五官清晰立體,髮尾外翹彎度修飾了下頷線條,髮尾層次則帶出些許俏麗感,整體有種復古個性風格,適合喜歡清爽、追求俐落溫柔的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