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FP 彈跳燙 Elastic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彈跳燙

Elastic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友善、有活力、夢想實踐家、好奇心滿滿
#立體小捲度最襯你的五官
#歐美狂野風格讓你自信upup

 

髮型人格

ENFP 優勝者

MBTI 髮型解說

稱霸全場的搖滾巨星

對你而言,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,你相信團結的力量可以改變非常多的事情。活潑外向是你最常聽到的形容詞,你充滿好奇心、喜歡探索新鮮事物,生活對你而言就是建立和追求目標的過程,所以你也難以忍受總是在做重複的事。尤其是你很重視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,待人真誠善良,但同時內心也很希望能夠得到相等的認同和愛,這樣的你偶爾會受傷、變得脆弱。

魔髮師建議你,在追求他人的愛和認同時,絕對要先愛自己,再去付出。喜歡嚐鮮、不落俗套的你,最適合小捲度的歐美紋理,不僅顯得五官立體,一踏出門,所有的目光焦點都會在你身上!

藉由捲度較小的紋理,可以讓視線集中在五官呈現上,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喔!在平時的整理上,如果喜歡比較慵懶隨性的風格,可以用手輕輕撥順吹乾就好,若想要捲度更加立體,搭配烘罩和慕斯烘乾,會更有歐美風情喔!

Hair by En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