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護髮要持久有效,絕對不能只注重滑順保濕,更要讓頭髮恢復強韌彈性!》

為什麼韓國偶像們天天在換五顏六色的鮮艷髮色,卻還是能有強韌有彈力的好髮質?

 

原因是韓國髮廊為了因應快速變化的髮型趨勢,有別全世界、特別在燙染流程中運用「LPP角蛋白」成分,以補充髪芯深層養份、減緩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,而這樣的成分也被韓國當地充分運用在護髮療程中,透過角蛋白補充讓髮絲恢復「堅、韌、彈」狀態;

 

今年春天,好剪才率先將LPP護髮療程引進台灣,要來為女孩們那奄奄一息的乾枯髮絲,來一場補好補滿的彈力復甦術!

《韓國當地爆紅的護髮聖品「LPP角蛋白」,好剪才率先引進!》

 LPP是一種小分子的多胜肽(蛋白質),是在韓國藝人沙龍裡最被廣泛使用的護髮元素,除了作為專業級髮質護理的成分使用之外,韓國髮型師們也會拿它來作為燙染前後塗抹在頭髮上的防護劑,以保護髮質免於被化學藥劑及高溫的傷害而造成受損。

 

由此可見LPP的應用性之高,對頭髮來說簡直是個可以預防傷害更可以修復受損的超營養補品!

 

而好剪才引進的LPP角蛋白髮護療程,是以LPP(小分子的多胜肽)搭配PPT(大分子的多胜肽),作為護髮時的一劑與二劑,先用大分子的PPT,進入髮芯深層凝聚固化後,作為穩固、豎起毛髮骨幹的角色,再用小分子的LPP,填補剩餘的小空洞,緊緊包覆著髮絲,作為毛髮的保護膜,利用這兩種細小的角蛋白分子,填補內包覆外,打造出兼顧保溼滑順與強韌彈性的護髮效果!

《護髮產品與療程功能百百款:滑順、不糾結、保濕、修護,到底怎麼選擇?!》

當然,護髮療程也不是能夠一套治百病,需要去根據每個人的髮況去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式!

 

對於只有燙或染髮過一次的輕度受損髮來說,不需一昧追求深層的修護保養,使用加強保濕滑順的護髮產品做好居家保養,來對付輕微的分岔及毛燥,就已經相當綽綽有餘了!

 

而如果是因頻繁的燙染或漂髮而造成的中度、重度受損狀況就需要定期上髮廊做能深層修護、補充角蛋白的護髮療程,才能真正填補髮絲結構的空洞,阻止髮絲脆弱造成的斷裂,並搭配每週2~3次的居家護髮,選用有強韌、修護效果的護髮產品,來延長護髮療程的功效。

 

 

另外,髮型師也特別叮嚀,並不是沒有燙染過的原生髮就完全不用保養喔!

 

頭髮在風吹日曬跟頻繁的吹整梳理下,也會因摩擦和氧化而造成損害,所以也絕對不能疏於照顧!

《護髮不該只注重滑順觸感,要讓頭髮恢復真正的強韌彈性!》

應該許多人都有,每次上髮廊護髮完一回家洗頭,滑順感就馬上被洗掉了的苦痛經驗吧!

 

好剪才教育總監Win表示:對流失了大量營養、外虛內乾的受損髮來說,只注重於頭髮外層的保溼滑順度是不夠的!

更重要的事是讓護髮成分進入髮芯深層、凝聚固化,讓頭髮恢復強韌彈性,要先有健康的毛髮骨幹,才能留住有光澤與滑順感的保護膜。

 

韓國藝人們之所以能夠隨著不同戲劇、不同作品瘋狂變換髮型,又不需要擔心頭髮承受不了,便是因為當地藝人等級的髮廊幾乎都會使用LPP護髮產品為藝人們進行髮絲修護,而總監也特別叮嚀,千萬別只留有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秀髮,留戀於那稍縱即逝的滑順觸感,讓頭髮真正有彈力、恢復強韌,才能繼續嘗試各種趨勢髮型!

【LPP角蛋白彈力再生髮護療程資訊】

單次療程 – 含洗 短 $2200

單次療程 – 含洗 中 $2400

單次療程 – 含洗 長 $2600

單次療程加招牌好剪裁 – 含洗 短 $2900

單次療程加招牌好剪裁 – 含洗 中 $3100

單次療程加招牌好剪裁 – 含洗 長 $3300

 

>點這裡了解更多LPP彈力護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