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2019春夏髮型紋理重點:蓬鬆、髮絲、空氣感,把握這三大重點,仙氣加倍! 》

2019春夏的髮型紋理重點在於「蓬鬆」、「髮絲」、「空氣感」,把握這三大重點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輕盈俐落、活潑大方!這三大重點成為今年春夏,女孩的燙髮新指標,揮別了以往較厚重一至的紋理,輕盈紋理的髮型「空氣感」是本季重點項目,結合剪裁的「輕」、「透」,再透過燙髮將紋理捲度撐起,營造髮絲之間的空間感,讓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輕盈卻不會有太難以整理的層次,在這三大重點下完成的紋理,不只增添女孩們的韻味,更可以凸顯俏皮、慵懶甜美的個性,春夏之際,不妨透過改變紋理的方式,讓自己煥然一新吧!

〖2019春夏紋理三大重點〗

#蓬鬆:輕透的紋理不是讓頭髮看起來虛薄,而是從髮根到髮尾都需要有蓬鬆的弧度,是一種不經意的自然弧型。

 

#髮絲:頭髮周圍的輪廓線條,也是春夏紋理的一大重點,需要有一些髮絲鬚鬚連接頭髮的捲度,提升整體的設計感。

 

#空氣感:搭配剪裁的「輕」、「透」,將髮絲之間的紋理撐起空氣感的捲度,讓每一個捲紋都在該有的角度上,在輕盈中又不失重量,為整體造型加分!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