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廣招考試髮模〗好剪才實習師集訓中|2021第四季


” 在實習師養成專業技能的路上,除了不斷的學習與磨練,同時也需要客人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正在為實習師招募髮型練習Model,邀請您預約實習剪才沙龍服務,一起見證種子實習師茁壯的旅程! “

Intro 實習剪才沙龍介紹

「好剪才訓練所-Superbcut Institute」為「好剪才-Superbcut」髮廊所建置的教育機制,對內目前培育著種子實習師,每一位實習師皆需通過五大技術專業科目【入門基本科】、【色彩氛圍科】、【紋理風格科】、【剪裁刀工科】、【造型美學科】,總計共45類的認證項目,以完成實習師階段的專業技能培育。

Price 實習剪才沙龍價位

所有服務價位皆為好剪才正式對外營業項目的50%

Reservation 預約實習剪才沙龍

>提交實習剪才沙龍預約表單  https://goo.gl/forms/ZRxFDlvalwQGmgiK2

Attentions 其他注意事項

>好剪才教育指導將會在實習沙龍服務之前,確認實習師已具備該項技術能力,操作服務無虞狀態下讓實習師服務客人。
>預約剪才實習沙龍的客人需年滿16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