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尚與環保意識的結合,研發自澳洲時裝週外景大師 Kevin Murphy系列髮品正式開賣!】

Kevin Murphy :「市面上沒有產品能夠達到我的要求,所以我決定跳脫傳統髮品的窠臼,從進階的護膚科技開始研發!」

  Kevin認為外景造型師最大的職責是打造時尚雜誌封面和指標造型,秀場一整天下來Model將更換無數次的髮型,塗抹太多造型品,容易變得厚重無力,而市面上的造型品無法達到他的需求,於是在尋覓中,Kevin找到了在零負擔的高端護膚科技中,創造了無負擔,且能夠打造視覺張力、高效能、高持久、 不傷害地球的造型品!

產品的天然配方不只保護消費者,更盡到愛護地球的社會責任

  成分取自歐洲雨林,擁有強大抗氧化功效的玫瑰果、不凋花、蘭花和卡卡度果,創造無負擔的髮品,(所有的產品都不含PPD、防腐劑、硫酸鹽與氨),使用起來安心同時也能幫助減少空氣污染等環境問題。瓶身的設計選擇可回收或是可分解的材質與回收再生紙包裝,減少40%的塑膠耗材;在研發過程不做動物測試,獲得世界動物保護組織認證!

>

>

>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