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剪才跨界合作 紳仕風格季

2019年紳裝走路Suit Walk,好剪才與GQ合作,為本次盛會出席的嘉賓與名人進行髮型、妝容的造型協助,從 #名人改造計畫 與GQ一同走訪台灣訂製西服店、為名人進行量身定制的改造、到 #紳仕遊行 於3月9日當天伴隨嘉賓與紳仕一同走上街頭,最後壓軸,在3月9日、10日這兩天,好剪才將會現身 #紳仕市集,進行48小時的#限定擺攤販售造型套組 、 #免費BlowDry,甚至有 #限定網紅攤主快閃活動!


【 台北國際紳仕週 |紳仕市集 Market 】

紳仕之帥在於日常細節中,皆擁有自己的一套準則,總是大膽而不失優雅。為此今年Suit Walk要打造全台灣最帥的市集!提供最時髦的配件、最精緻的餐酒、各式Suit Walk限定風格選物及理容單品,要讓最挑剔的你移不開眼睛,掉入我們專為紳仕們精心準備的時尚陷阱裡。

【開放時間 Date】 2019.3.9 – 2019.3.10
3/9 (六) 11:00-21:00   (*15:00-20:00 封場限報VIP入場)
3/10 (日) 11:00-19:00
【市集地點 Location】@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

【 好剪才精選紳仕髮品 |紳仕市集 Market 】

紳仕穿搭的風格百百種,但紳仕的髮型呢? 髮型也是各位紳仕們最需要準備的穿搭配件!好剪才特別為風格紳仕建議造型設計,為紳仕們指點合適的髮型氛圍搭配,為整體形象大加分!

【線上搶先預購】


【 好剪才紳仕髮型風格指南 (電子書) 】

好剪才髮廊開設於2016年底,台北市內有三間分店,以專有SOP工具「剪裁關鍵五要素:髮性、頭型、臉型、氛圍、風格」,為客人量身客製出適合的髮型、獨有性格的髮型風格。對於講究細節品味的紳士來說,單純只有訂製西服還不夠,還得搭上適合的髮型才能襯托出完美紳士氣息!

(向右滑閱讀)


【 Suit Walk髮型搭配攻略 |台北國際紳仕週 】


【 Suit Walk名人改造計畫|台北國際紳仕週 】


【 好剪才紳士風格季|影音專欄 】

[embedyt]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KXmeiFJ5Ug[/embedyt]

[embedyt]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HwSvA76u_M[/embedyt]

[embedyt]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0vELgEctko[/embedyt]


【 紳仕風格形象指導設計師 Owen & Eden】

【 合作彩妝師 Hans & Wini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