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P / ENFP 寸頭剪 Buzz Cut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寸頭剪

Buzz Cut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ESTP 企業家
#活潑有魅力、善於社交、享受生活
#極短寸頭人群中第一眼看到你
#明亮髮色展現你的自信灑脫

ESFP 表演者
#真誠熱情、活潑好動、人群中最閃亮的一顆星
#極短寸頭人群中第一眼看到你
#明亮髮色展現你的自信灑脫

 

髮型人格

ESTP 企業家 / ESFP 表演者

MBTI 髮型解說

ESTP 企業家

想要在人群中快速找到你,跟著大家的目光看去準沒錯!你不只活躍在各種社交場合,也總是能輕易成為人群中的焦點,在與別人相處時,你言行舉止中流露出的自信與愜意,就是你最大的魅力之一!

你充滿創意、積極實際付諸行動,享受活在當下,擁有說做就做的勇氣,都是你被他人羨慕的特點。

總是能量爆棚、喜歡挑戰嘗鮮的你,魔髮師建議嘗試更多淺色系的髮色,讓你整體氛圍更加明亮、活潑,搶先走在流行的最前端。搭配上簡單俐落的寸頭設計,讓你風格大膽卻不落入俗套,反而散發更加幹練、使人信服的魅力與氣場。

MBTI 髮型解說

ESFP 表演者

只要有舞台、有燈光的地方,絕對少不了你的身影。你有強大的表演慾,擅長向他人展示自己最亮眼、最有自信的一面,不害怕舞台的你,總是非常勇敢地踏出舒適圈擁抱新的挑戰。

你的心很大,也是一個非常樂天的人,很多事都會依靠直覺來解決,也因此想到什麼就會直接付諸行動,旁人看來或許過於直接魯莽,但其實你非常確定你的目標,而且勇往直前!

滿腹熱血的你,極短寸頭加上極淺的髮色,最符合你表演欲強的性格,這麼時髦的髮型只有你能駕馭,同時也能展現你熱情活潑可愛的魅力,讓人一眼就想親近你。

透過淺髮色提亮你的門面形象,增添整體活力氛圍。極短寸頭設計最適合展現圓潤飽滿的頭型!

Hair by Ens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