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P / ENFP 艾司捲 Ace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艾司捲

Ace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ENTP 辯論家
#機敏、直接、絕不被常規束縛、有邏輯善於分析
#清爽短髮展現你的熱情
#微微的捲紋凸顯你的機智靈敏

ENFP 競選者
#友善、有活力、夢想實踐家、好奇心滿滿
#清爽短髮展現你的熱情
#微微的捲紋凸顯的你機智靈敏

 

髮型人格

ENTP 辯論家 / ENFP 競選者

MBTI 髮型解說

ENTP 辯論家

你生性聰明且熱愛自由、喜歡挑戰傳統常規,透過不斷的提問來探索生命並成長。探索的過程中,你經常能結交到各種類型的朋友,你總是能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意見,從不拐彎抹角。你天性樂觀,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,也都勇於視為挑戰並勇敢解決。在他人眼裡,你雖然是非常容易親近的對象,但在相處過程中,你有時候會只顧著表達自己的看法,而忘了對方的存在、更忽視了他人的意見。

為了這樣的你,魔髮師建議你換上一顆線條柔和的髮型來磨和個性上的稜角,藉由造型的轉換來讓你整個人慢下來,搭配上微捲的造型展現出你的靈活度。比起一頭熱的辯論自己的想法,偶爾也試著傾聽別人,說不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呢!

MBTI 髮型解說

ENFP 競選者

對你而言,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,你相信團結的力量可以改變非常多的事情。活潑外向是你最常聽到的形容詞,你充滿好奇心、喜歡探索新鮮事物,生活對你而言就是建立和追求目標的過程,所以你也難以忍受總是在做重複的事。尤其是你很重視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,待人真誠善良,但同時內心也很希望能夠得到相等的認同和愛,這樣的你偶爾會受傷、變得脆弱。魔髮師建議你,在追求他人的愛和認同時,絕對要先愛自己,再去付出。熱情洋溢,活潑可愛的你,最適合韓系清爽的短髮線條剪裁,在慵懶的氛圍中,透過微捲的造型展現出你鬼靈機怪的俏皮和靈敏。

線條柔和的韓系剪裁,不僅修飾頭角問題,也讓整個人清爽了起來。搭配上微捲的造型感,看似不經意微亂的線條,清爽中又帶了點慵懶的氛圍。

Hair by El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