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FJ / ESTJ 紳士剪 Gentle Cut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紳士剪

Gentle Cut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ESFJ 執政官
#全身散發滿到要溢出來的熱情正能量
#不自覺讓人臣服的強大溫柔氣場
#紳士感造型凸顯你的霸氣

ESTJ 總經理
#外向、掌握權力、重視秩序、誠實果斷、堅守原則
#紳士感造型凸顯你的霸氣
#逗號瀏海為你的溫柔加分

 

髮型人格

ESFJ 執政官 / ESTJ 總經理

MBTI 髮型解說

ESFJ 執政官

你活潑熱情外向、喜歡交朋友,身上更是自帶滿滿正能量來感染著身旁的人,交友圈超廣的你,走到哪裡都能受到大家的歡迎。

雖然你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著他人,但卻從不曾令人感到不舒服、有壓迫感,對大家來說,你是一位全身散發著魅力的天生領導者!

溫暖熱心、來者不拒的你,最適合換上韓系的紳士頭,展露你的紳士溫柔氣質外,不經意的霸氣外露,讓人心甘情願臣服於你。

MBTI 髮型解說

ESTJ 總經理

「我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!有事再找我,沒事別惹我!」這句話可是完美形容了你的個性啊!敢愛敢恨、做事相當果斷的你,天生領導者的霸氣,有時候可是讓人有覺得有點距離感而無法靠近呢!

脾氣雖然有點點小火爆,但凡事注重原則跟秩序的你,都還是對事不對人的呢!尤其你特別注重跟別人約定好的日子,也會為那些重大日子付出非常多的心力,讓他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,是你最溫柔的照顧。

平時就氣場極強的你,魔髮師建議可以換上一顆韓系紳士頭,符合你能幹俐落的氣質,加上微捲逗號瀏海,讓你展現在霸氣中不失溫柔的氣質。

比起全部往上梳的油頭,韓系紳士頭藉由從兩側往後延伸的線條,搭配逗號瀏海的造型巧思,能更加修飾臉型及五官輪廓,再搭配上壓貼燙則可以貼平頭角及鬢角,更顯頭小喔!

Hair by El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