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J 羽扇剪 Sabel Cut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羽扇剪

Sabel Cut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幹練、有活力、天生的領導者、見多識廣充滿遠見
#中層次剪裁獨特幹練
#區塊染設計展現霸氣氛圍

 

髮型人格

ENTJ 指揮官

MBTI 髮型解說

霸氣外露的氣場女王

行動力高、做事有條理的你,總是充滿活力的迎向挑戰、順利完成各種高難度任務!在做事時,你享受引領周圍的人朝向共同目標,透過凝聚向心力來讓大家一起完成任務,用天生的領導者來形容你再合適不過了!不只如此,你的專注力也非常的高,任何來自外界的紛擾都無法影響你,所以你身上總是自然地散發一股堅定的精神與魅力,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』,絕對就是在形容你的投入於專業領域時那股渾然天成的氣質!
身為強者的你,可以嘗試剪裁層次分明的長髮造型,稍微地展露你的霸氣,但卻不過度張揚,同時搭配裙擺區塊染,讓髮色低調但不無聊,不僅有獨特俐落的氣質,也不會讓人因為你的氣場太過強大不敢靠近你!

髮尾錯落有致的層次剪裁設計,為整頭髮絲加點輕盈、少點厚重,搭配上區塊挑染的巧思,讓整體氛圍的層次感層層疊加。

Hair by Aw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