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P 曲奇捲 Biscuit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曲奇捲

Biscuit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反差、有理想、多愁善感、堅毅又冷漠
#鬆軟的捲度最舒適
#可愛瀏海展現反差萌

 

髮型人格

INFP 治癒者

MBTI 髮型解說

全身都是萌點的小公主

你自身就是一個矛盾體,外在冷靜害羞,內心其實充滿熱情,願意關懷他人,但也十分注重自己內心的和諧,經常需要透過獨處來消化情緒。平時主張和諧,非常有耐心和包容力,但當自己的價值觀受到質疑的時候,你會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,非常固執!你喜愛探索外在的環境,也很熱衷學習不同文化的新事物,但你對每件事情都過度講求完美的心態,可能會不自覺築起令人難以靠近的高牆。
外冷內熱的你最適合鬆鬆軟軟的韓系捲度,彷彿就像在自己的被窩裡一樣舒服且無害,搭配上減齡瀏海的修飾,能降低距離感,展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反差萌!

低層次自然波紋的設計營造出甜美溫暖的氛圍,搭配上充滿柔和空氣感的瀏海,修飾臉型,有更無辜的感覺。簡單的捲度建議搭配上偏霧感的髮色,會讓整體氣質更清新自然喔!

Hair by Patr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