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J / INFJ 松果捲 Layered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松果捲

Layered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INTJ 建築師
#效率、計畫通、思維嚴謹、追求持續成長
#低層次捲髮增添溫暖氣質
#微凌亂的線條加點慵懶氛圍

INFJ 提倡者
#細膩、敏感愛幻想、具洞察力、溫柔對待世界
#低層次捲髮增添溫暖氣質
#微凌亂的線條加點慵懶氛圍

 

髮型人格

INTJ 建築師 / INFJ 提倡者

MBTI 髮型解說

INTJ 建築師

在你的領域,你的專業知識無人能敵,也非常善於制定計劃,如果事情沒有按照你制定的一磚一瓦走的話,你可能就會崩潰。你喜歡接觸新知,經常在獨處時思考這個世界各種學問,並嘗試讓自己不斷跳出舒適圈,持續迎接新挑戰,『精益求精』是你在生活上最重要的信念!你是一個超級完美主義者,完美到連對別人的要求都跟對自己一樣苛刻,所以在外人眼中常常會覺得你非常的冷漠無情,就像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,你也很容易因為過度自信、標準太高而導致很難交到自己真心認可的朋友,甚至會開始還疑自己。魔髮師建議你嘗試平易近人的日系低層次捲度,為你有距離感的外表增加一些溫暖氛圍,同時也能保有理性的氣質。

MBTI 髮型解說

INFJ 提倡者

你內心充滿善良及溫暖,卻不會大搖大擺地讓全世界知道;你細膩敏感,包容性極強,不喜歡給任何人造成麻煩及負擔,害怕被拒絕,卻也不善於拒絕別人。你堅定正直、有原則,只不過可能會過度理想化的活在自己的世界,甚至容易產生自卑感,陷入自我懷疑的輪迴,但請你記得在給全世界溫柔之前,更要先懂得好好愛自己。喜歡低調不張揚的你,比起風格強烈的紋理設計,更適合層層堆疊的自然捲度,符合你曖曖內含光的神秘氣質。

日系的低層次紋理,營造出像剛睡醒般的慵懶氣質,層層堆疊的捲度,最能展現日系男子的柔和氣場。此款捲髮若搭配慕斯系列的濕式造型品塗抹,會更有男人味喔!

Hair by Pe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