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J 營造燙 Build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營造燙

Build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效率、計畫通、思維嚴謹、追求持續成長
#蓬鬆捲度、輕盈紋理,讓你多點溫暖、少點距離感
#暖棕髮色增添溫柔氣質

 

髮型人格

INFJ 建築師

MBTI 髮型解說

從漫畫走出的清純女神

在你的領域,你的專業知識無人能敵,也非常善於制定計劃,如果事情沒有按照你制定的一磚一瓦走的話,你可能就會崩潰。你喜歡接觸新知,經常在獨處時思考這個世界各種學問,並嘗試讓自己不斷跳出舒適圈,持續迎接新挑戰,『精益求精』是你在生活上最重要的信念!你是一個超級完美主義者,完美到連對別人的要求都跟對自己一樣苛刻,所以在外人眼中常常會覺得你非常的冷漠無情,就像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,你也很容易因為過度自信、標準太高而導致很難交到自己真心認可的朋友,甚至會開始還疑自己。
一不小心看起來有距離感的你建議嘗試平易近人的韓系輕盈捲度,為你有距離感的外表增加一些溫暖氛圍,同時也能保有理性的氣質,再搭配上溫柔可人的棕色系,柔化你的整體形象,每次照鏡子時,都試著再更喜歡自己一點吧!

韓式氣墊燙加上小顏瀏海的設計,不只顯臉小,還能加深五官立體度,蓬鬆的捲度,讓一頭長髮看起來更輕盈、有精神!

Hair by Patr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