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P / INTP 破浪捲 Steep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破浪捲

Steep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INFP  調停者
#反差、有理想、多愁善感、堅毅又冷漠
#不規則捲度最符合你的矛盾情感
#小小狼尾製造一點叛逆感的反差

INTP 邏輯學家
#獨立、邏輯強、善於解決問題、喜歡沉思活在自己世界
#不規則捲度最符合你的矛盾情感
#小小狼尾製造一點叛逆感的反差

 

髮型人格

INFP  調停者  / INTP 邏輯學家

MBTI 髮型解說

INFP  調停者

你自身就是一個矛盾體,外在冷靜害羞,內心其實充滿熱情,願意關懷他人,但也十分注重自己內心的和諧,經常需要透過獨處來消化情緒。平時主張和諧,非常有耐心和包容力,但當自己的價值觀受到質疑的時候,你會非常堅持自己的原則,非常固執!你喜愛探索外在的環境,也很熱衷學習不同文化的新事物,但你對每件事情都過度講求完美的心態,可能會不自覺築起令人難以靠近的高牆。外冷內熱的你最適合不規則的韓系捲度,彷彿就像在自己的被窩裡一樣舒服且無害,搭配上髮尾小小的狼尾營造出獨特的叛逆反差感。

MBTI 髮型解說

INTP 邏輯學家

你內向理性,喜歡待在自己的世界裡,不懂你的人可能覺得你難相處,總是看起來冷冰冰的。渴望獨立、喜愛思考,讓你成為別人眼中特別的存在。你對於感興趣的議題總是洋溢著熱情,也善於提出獨到的見解,對你來說,簡化並解決問題並不是件難事,但相對地偶爾也會有害怕失敗的恐懼。你很注重理性的邏輯思考和溝通方式,譬如說你在吵架的時候,比起感性的爭一口輸贏,你更注重真實的對錯,所以許多人可能會覺得你的共感能力很差,但其實你只是習慣性地以自身的邏輯來去分析所有的事物。這樣的你最建議你換上一顆韓系不規則的捲髮,有層次感的紋理搭配個性十足的小狼尾細節,更能凸顯你追求獨立、嚮往神秘的個人特質!

不規則的捲度,製造出髮量蓬鬆卻又不會過度厚重的輕盈感,加上狼尾的小細節,頭型臉型一次修飾完全,視覺上延長臉型的立體感以及頭型的飽滿度。

Hair by L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