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J 雲霧捲 Cloudy Perm|MBTI髮型圖鑑 / 2022髮型趨勢

雲霧捲

Cloudy Perm

 

髮型個性關鍵字

#外向、掌握權力、重視秩序、誠實果斷、堅守原則
#中分短髮最顯你的霸氣
#髮絲微捲製造反差可愛感

 

髮型人格

ESTJ 監督者

MBTI 髮型解說

高不可攀的冰山美人

「我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!有事再找我,沒事別惹我!」這句話可是完美形容了你的個性啊!敢愛敢恨、做事相當果斷的你,天生領導者的霸氣,有時候可是讓人有覺得有點距離感而無法靠近呢!




脾氣雖然有點點小火爆,但凡事都還是注重原則跟秩序的你,都還是對是不對人的呢!尤其你特別注重跟別人約定好的日子,也會為那些重大日子付出非常多的心力,讓他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,是你最溫柔的照顧。




平時就氣場極強的你,魔髮師建議可以換上一顆有個性的日系短髮,符合你能幹俐落的氣質,加上微微的捲度,讓你在霸氣中還帶有點可愛的小反差。

低層次的內彎比起可愛,更多了一點溫柔知性的氣質,最適合卡在留長過渡期的妳!

把髮長設定在肩上的彎度,不只能修飾脖頸處的線條,還能延伸肩頸的比例,整理起來也非常簡單,不用花時間手繞,順順地吹乾,捲度就能自然成型!

Hair by W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