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身為髮型師,我有自信收穫每一個你最美的模樣』–好剪才髮型師 Laura

Laura 設計師(六張犁店)​

💬擅長韓系風格髮型設計:細膩柔美的刀工、鬆軟的捲度、對色彩流行的掌握度。​
以整體和諧為設計考量,從襯托膚色到打造氣場,總是能給予客人最合適且好整理的髮型提案。​
透過貼心的諮詢幫助客人找出最有自信的一面、打造專屬的髮型風格,在梳理髮型的短短過程中,就能讓人沈浸在親切和煦的舒適氛圍、收穫滿滿溫暖能量!​
#韓系風格研究員 ​ #細緻剪裁 #鬆軟紋理 ​ #質感髮色提案​
#細心專業 #貼心溫暖 #鄰家女孩 #盛世美顏​

『系統化的學習和訓練,偶爾可能會喘不過氣,但當真正找到自己適合的腳步時,這趟美髮旅程,沿路的風景全都能盡收眼底,並且踏實築夢。』

和許多充滿憧憬的追夢人不同,Laura進入美髮業的契機是因為對讀書沒有自信,用自己的雙手實際做出成果的那份踏實才是Laura真正追求的成就感,藉由一次次的累積作品和參賽經驗,這條美髮路,她決定要繼續走下去!   

真正踏入好剪才的2年實習之旅,說短不短說長不長,卻也讓Laura獲得一身美髮技能,進入這廣闊的髮藝世界。在好剪才擔任實習師的期間,Laura說到學習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除了技術實操課外,還有許多美感培養的系列課程以及溝通技巧的訓練,一步一步地奠定她的美髮職涯之路。終於在2021年的8月1日,Laura正式升職為好剪才的品牌設計師,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髮型職人,帶著一身儲備好的技能和熱忱,蓄勢待發準備為大家服務!

『幫你完成自然好整理的髮型時,我們也可以一起聊聊成長,一起聊聊生活,一起找到面對這個世界最舒服自在的模樣。』

每個人來到髮廊都希望擁有一款專屬於自己的髮型,不僅要好整理同時也想要與眾不同。Laura時常在工作之餘不斷進修自己,追求最新流行的同時也會將它轉換成每個人適合的髮型,為大家客製化並且妝點成最舒適的樣子。

進到髮廊,除了完成髮型之外,也可以和Laura一起聊聊成長,相信沒有人比Laura更加適合了!而Laura也不僅止於此,更期望自己與每一位客人能夠一同成長,交流髮型外還有更多的生活點滴,或許髮型就跟生活一樣,在那看似簡單的剪裁中,蘊含著無限多的養分,最後組合成最適合每個人的樣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