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長髮女生燙髮專欄】 致仙女們,找到你要的了!「緞面光感燙」隨便撥一撥就亮眼出門!

不論市場上有多少新穎的燙髮名詞(木馬燙、泰迪燙、氣墊燙etc.),有三件事情是廣大仙女們歷久不衰的需求:「抗毛躁」、「彈力紋理」、「捲度持久」!

​而不論日系、韓系、歐美風格,客人們有幾個共同願望清單:那就是希望獲得一頭輕盈柔順、光澤感十足、清爽又有仙氣的燙髮造型!(最好起床都不用整理,隨便撥一撥就可以出門!)#而緞面光感燙就是用來形容這組願望清單的髮型!

「緞面光感燙三大要點」

1⃣️ 剪裁要有層次、上捲要維持髮量集中,讓髮絲上捲後能飄飄然、又方便整理!

2⃣️ 要維持髮絲光澤,最忌諱「毛躁」這件事,因此建議紋理不要燙過熱、過深,以維持髮質Q彈!

3⃣️ 瀏海設計髮根一點點澎、髮尾一點點彎,營造自然飄逸、又不需要額外花時間吹整上電棒的弧形!

❕髮型師補充:燙髮能讓客人不用花更多時間去整理造型,但切記!如果平常有使用熱工具習慣, #溫度不要高於120度,別讓髮絲更受損、才能維持光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