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居家護髮不夠嗎?為什麼還需上髮廊做專業護髮?》

近年來隨著髮型流行趨勢前進的腳步越來越快,消費者們在不斷嘗試新髮型的過程中,經由頻繁的燙染、頭髮保養不當等外在傷害下,髮質的受損程度也跟著越來越嚴重!

面對各式各樣的髮質問題,即使平常有使用護髮油、護髮乳、潤絲等護髮產品來自己做居家保養,卻也漸漸產生補充的養分不夠力,或是保養成分只能停留在表面、無法深入髮芯,所以很快就不見效果的困擾。

而髮質差的困擾,不只是會讓髮絲觸感跟外觀不佳,更是會影響到髮型效果(捲度、髮色、剪裁)的呈現,因此,是否有需要上髮廊做專業護髮,最重要的評斷依據是,你目前的髮質狀況與居家保養方式,是否能支撐出你理想中的髮型效果?

💡而在遇到髮質狀況不佳以致於難以駕於理想髮型的客人時,髮型師通常會建議搭配使用專業的護髮療程,讓整體髮型設計的呈現能夠更完整,客人回去後,也能夠更簡單上手的整理頭髮,並把好髮型維持得更持久!

《護髮療程怎麼選,取決於你的髮質診斷結果》

最常見的髮質問題大約有以下幾種:沒彈性、乾澀缺水、分岔糾結、脆弱易斷裂;根據各種髮質問題,以及想要的髮絲觸感、呈現效果的不同,護髮療程的選用也會有不同的選擇!

💆‍♀💆‍♂以好剪才的三種護髮項目為例:

1好專業結構還原護理

加購價:$1000

(僅限在燙染項目中一起使用)

📝髮型師處方指南:

建議客人來燙染的當天先以結構護做降低燙染化學傷害、保護髮質的第一步護髮處理,過了一陣子之後,髮色或捲度有跑掉,或是髮質觸感不佳時,再來店進場維修,根據個人需求選以LPPFusion作為後續護髮保養!

📍光澤度:4/5

📍柔順度:3/5

📍彈力度:4/5

📍持久度:3/5

推薦給:

髮質已有受損,但還是仍要進行燙染髮的情況時,作為頭髮的保護膜,讓頭髮在燙染過程中,降低髮絲受到的化學傷害。

2WELLA FUSION髮絲養護

價格:$1800起(視髮長會有價格調整)

📝髮型師處方指南:

對於髮絲有乾澀毛躁、輕微分岔、失去光澤又容易糾結的狀況感到不甚滿意,卻又還不至於嚴重到脆弱、無彈性、易斷裂,需要緊急搶救的話,Fusion髮護就是能給你幻想中柔軟滑順水亮秀髮的第一首選!

📍光澤度:4/5

📍柔順度:5/5

📍彈力度:2/5

📍持久度:3/5

推薦給:

髮質中度受損,經常乾澀易打結、缺水無光澤,並渴望擁有一頭軟綿綿的柔亮仙女秀髮的客人!

3韓國LPP角蛋白彈力再生髮護

價格:$2200起(視髮長會有價格調整)

📝髮型師處方指南:

每摸一次頭髮就想嘆氣頻繁的燙染或是漂過的極受損髮絲,只能放個大絕,搬出LPP彈力護來解救了!

又空又虛的髮芯骨幹,一要透過PPT重新豎起毛髮骨幹,二再用LPP填補、修護出保護膜,急需重生的重症髮況,只有LPP彈力護才救得了!

📍光澤度:5/5

📍柔順度:4/5

📍彈力度:5/5

📍持久度:5/5

推薦給:

髮質受損嚴重,有頻繁染燙或漂髮過,髮質脆弱無彈性且易斷裂的客人。

🔔想要更精準的判斷自己的受損狀態,或多了解正確的頭髮養護方式,馬上點這裡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