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身為髮型師,我很驕傲能用我的雙手,為每一位客人增添自己獨特的另一面。』

–好剪才髮型師-Patti

Patti設計師(赤峰店)
💬擅長俐落的剪裁,細心穩健的刀工,隱藏著獨特的設計巧思;同時也熟悉歐美的風格紋理,總能設計出方便好整理的髮型,非常注重客人的居家保養,是位非常貼心的門面顧問!
#歐美紋理研究員 #短髮製造機
#開心果一枚 #認真起來專業無比

〈擅長技術〉

歐美風格 俐落剪裁

〈合作藝人〉

周興哲 、黃美珍 、八三夭、張立昂、謝沛恩

〈雜誌拍攝合作〉

《ELLE》

《VOGUE》

〈電影影視合作〉

周興哲傾聽你的心 (微電影)

〈舞台造型合作〉
2018 BVLGARI 秀

2017 周興哲 Twenty Two 演唱會

2017 Chanel 秀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我很能理解媽媽或孕婦們要在繁忙的育兒生活中,擠出一點能來髮廊好好享受的時間,是多麽難能可貴的事!』

     很多年輕媽媽在孩子出生之後,就少了很多只屬於自己的時間,即便是來到髮廊整理頭髮,也會礙於家人的眼光或是時間上的限制,而無法盡情地做髮型上的大改造、甚至是好好享受這段變美的時光!

而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Patti最能理解這些年輕媽咪及孕婦的髮型設計需求:『要自然、不顯老氣、好整理,最好還能維持有自然光澤的好髮質!』,完美達成這些要求都還只是基本,Patti為了讓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去避免頭皮接觸到染膏等化學藥劑,同時又能滿足想要變換髮色的願望,而特別設計一道專屬於孕媽咪的染髮方法。

Patti利用在LPP角蛋白護髮療程中加入不含阿摩尼雅的染髮色素,讓孕媽咪可以在短短時間一次達成換新髮色跟保養髮質的效果,也不用擔心這些操作會對肚子裡的寶寶產生負面影響,而這股為客人用心著想、提供客製化設計的服務精神,讓被Patti服務過的好客人們都非常享受這段放鬆又自在的變髮時光:『來好剪才找Patti弄頭髮,已經成為一種我例行性的生活調劑了!』

『不只是孕婦和媽咪客人,我覺得每位生活繁忙、沒有時間整理頭髮的客人,都會需要這樣一頭自然好整理、讓自己感到舒服自在的客製化髮型設計。』

     Patti說到,在這個社群時代,髮型師透過拍出吸睛的作品照片、經營社群媒體來吸引客人這件事固然很重要,但,能夠讓客人把作品照裡所拍下的好看髮型原封不動的帶回家,並且在回去之後還能透過自己的雙手,輕鬆複製出跟當時踏出髮廊時一模一樣的髮型,才是身為髮型師最大的責任!

 

量身打造的髮型設計,不只是要能幫助客人呈現出自己最自然好看的樣貌,更要符合客人平常的生活型態、整理習慣,讓這樣一頭令人感到舒適自在的髮型,能徹底地融入進你的日常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