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身為髮型師,我很驕傲能幫助你發掘最自信的面貌,流行不一定適合每個人,但我能把每個客人的髮型都變成流行。』

–好剪才髮型師-Leo

Leo設計師(赤峰店)
💬擅長掌握最新流行趨勢的變化,同時擁有日系細膩鮮明的染、燙髮技巧與韓系蓬鬆柔美的空氣感塑型能力,並在做藝人造型、創作拍攝的經驗中,累積深厚的造型功力和追求完美的堅持。
#流行趨勢領頭羊 #日韓風格研究員
#觀察細膩 #專業級暖男 #帶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

〈合作藝人〉

這群人、邱鋒澤、溫妮、張芸京等..

 

〈電影影視合作〉

這群人作品&廣告

邱鋒澤 一路順風MV、邱鋒澤斷訊MV

電影 一吻定情

電視 公主我來了

 

〈舞台造型合作〉

2019 張芸京 張北草原音樂節

2019 張芸京 京采人聲演唱會

『總是在追求新鮮的事物、掌握流行趨勢、不斷地學習與改變,是我身為髮型師,最大的享受與挑戰!』

      在踏入美髮業之前,Leo曾經是一位牙技師*(*註:製作假牙、齒模的專業技術師),雖然每天與牙齒模型為伍的日子很安逸也穩定,但比起一個人窩在工作室,更享受與人面對面交流,談起當時決定踏入美髮業的決心,Leo說:『我覺得做美髮這件事是沒有停止的一天的,流行不會停止、我們的學習就也不會停止,我很喜歡這種不斷改變、持續挑戰慣性的工作與生活。』

雖然到24歲這個年紀才踏入美髮業,從髮型助理開始從頭做起,已經算是晚了別人很多步,學習起來也相對吃力,但是過去作為牙技師所培養的高度專注力與對視覺平衡的掌握,也讓Leo鑽研出了一套自己獨有的美感與對細節的堅持,除了基本的剪燙染設計,Leo更跨足做細膩精緻的拍攝、外景造型,是許多知名藝人、網紅的御用髮型師。

『身為髮型師,我很享受能成為客人的人生轉運站,在每次進髮廊打理煩惱絲、交流故事的時光裡,給他們一個放心迎接改變的空間。』

       許多人經常會覺得自己被困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,每天起床踏上一樣的通勤路線、投入一樣的工作、想著一樣的事情,但在這長期重複累積的力量下,我們反而才得以專注向目標邁進,進而迎接潛移默化的巨大改變。非常享受這種「日復一日的改變」的Leo分享:「我日復一日的工作、為客人換上新髮型,就是為了成為每位客人日復一日生活裡-那一點改變的火花,而在這些為客人打理煩惱、故事交流的時光裡,我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從不同的角度去閱覽這世界,這則是我獲得的改變。」

 

      「每次的見面,都讓人對接下來的改變期待不已!」見識過Leo對髮型設計的用心與專業,你會知道,他的髮型服務不只是一件能夠給予客人放心享受的過程,更總是能讓人在見面前就忍不住充滿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