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秋冬、2020年度最新燙髮趨勢:
捲度自帶絲絨柔順光!強調無毛躁、高光澤感的波紋捲髮,燙出氣質爆棚的柔美!

今年秋冬在髮型美妝界吹起的絲絨風潮,強調在各處都要體現閃著奶油光的緞面柔美質地,當然連髮絲紋理都不容錯過!總是帶領髮妝流行領先的韓國,早已為這波風潮,先一步發明“氣墊燙”燙髮技術,透過髮捲的堆疊、S型彎與C型彎的捲度結合為髮絲自然地注入無痕的空氣感,並利用這種蓬鬆的弧度讓髮絲無時無刻都能自帶絲絨柔順光,隨手一撥就能展現隨性、浪漫、慵懶氛圍,就算是髮量稀少、髮性細軟的女孩,都能輕鬆擁有蓬鬆絲絨感的柔美捲度!

 

幹練與氣質兼具 – 短髮代表:

有別於以往髮尾捲度一致的C型內彎鮑伯頭,最新型的韓系風格短髮,多了一些剪裁上的層次堆疊,再利用氣墊燙做出無痕感的空氣捲度,並讓髮尾的部分不再只有厚重且一致的波紋線條,充滿輕盈絲絨感的慵懶捲度,更能自然地散發浪漫女人味。

 

俏皮與優雅兼具 – 中長髮代表:

長度落在鎖骨的及肩中長髮,正是今年韓國女生們最喜愛的髮長,透過氣墊燙打造出S型大彎瀏海及不規律的髮尾C型捲,完美地從顴骨一路修飾到下顎線的線條,及肩的空氣感波紋,更能感受到輕輕一撥就蓬鬆柔美的絲絨光澤!

 

仙氣指數爆棚 – 長髮代表:

韓劇女主角最常燙的浪漫長髮大捲,就是這個了!利用大大小小的S型捲度堆疊,讓整體波紋不會太過一致,卻又不如日系燙髮那樣細密交錯,透過氣墊燙為髮絲注入的滿滿空氣感,讓頂部呈現輕盈蓬鬆,髮中到髮尾更是閃耀著絲絨柔順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