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貳 Stay Awake from Newfashioned》

踏入2020年代的前夕,通往世界有兩個渠道:一是走出家門、感受實際交流的溫度;一是開啟智慧裝置、瀏覽智能生活的急速。兩種渠道的體驗與衝擊,虛虛實實、實實虛虛,彼此層層纏繞、彎曲又重疊的交織在一起,形塑著我,同時,也框架著我,自我演化出兩種行為模式:蜿蜒、筆直;而在纏繞交織間的繽紛與炙熱浪潮中,我仍保有絲絲沈著與冷靜,讓我能時刻辨別、切換模式,理智地思辨人生的去向。

/

  〖創作設計發想〗

整體造型形狀分為兩大區塊,頭頂菱形分區蔓延出來的手推波紋,層層堆疊、彼此又交錯纏繞,象徵青世代對於智能生活的精神的疊壓、思緒的繁瑣、自我認同的混亂;從輪廓分區散落而下的筆直參差線條,象徵著最真實自然的感受,不加遮掩與修飾的,不需過多解讀與詮釋的,最直接的故我。

層層堆疊且交織的手推波紋,以能展現繽紛色相與渲染智能生活的暖色濾鏡氛圍作為主要色調:活力珊瑚橘 玫瑰紫金色,而象徵在繽紛浪潮中能時刻思辨、明辨是非的理智我,以 深韻黑藍色 從頭頂與表層蔓延而下。
筆直參差的線條,交錯著 純淨白金色 與 活力珊瑚橘,象徵著即便在實際感受的世界中,智能生活的一切仍已深深影響並左右著我們的自然反應,然而,我們仍保有最純淨的思想,與質樸直接的反應。


⬇️ #點入以下連結

人氣王賽與金賞預測集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