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2019春夏髮型剪裁重點:輕、透、線條感,把握這三點提升仙氣! 》

2019年春夏的髮型剪裁重點在於「輕盈」、「透光」、「髮絲線條感」,把握這三件事讓髮型看起來無負擔、簡單俐落,非常適合不喜歡整理髮型、卻又希望展現優雅氣質的仙女們!跳脫以往大區塊的豐厚捲髮,「輕盈」其中「線條感」是本季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選擇在髮型輪廓中加上髮絲線條、營造自然不刻意的輕盈,讓整體造型在清爽中增加輕盈的視覺效果。在春夏的季節中,總想讓頭髮整體看起來清爽一些,但又不想要太虛薄或是太飄,必須把握這三大重點,就可以擁有輕透又有設計感的剪裁。

2019春夏剪裁三大重點

 

#輕盈:將頭髮去量,減去原有的厚重感,讓整體看起來輕盈較無負擔。

 

#透光:將厚重感減去後,頭髮看起來輕盈,在陽光下髮絲之間也較容易透光,整體剪裁呈現清爽的視覺效果。

 

#線條感:在髮型輪廓中加入髮絲線條,營造紋理的自然飄逸感!即使綁起甜美馬尾,也可以拉出些許鬢角周圍的髮絲,增加層次與紋理,讓整體造型在清爽中增加輕盈的視覺效果。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