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漂髪也能擁有的輕盈透光,2019春夏迎接全新輕透仙女光染髮! 

每到春夏之際,總會想換點輕盈薄透的髮色,最好能微微透光像仙女下凡一般的氣質,但想要有這樣輕盈光感的顏色往往需要多次漂髮才能達到,今年春天好剪才特別針對仙女們引進了來自德國WELLA ILLUMINA系統的國際/日韓版染膏,專門為亞洲人的髪質研發出來,以 玫瑰金/灰調藍紫 為基底能高度提亮修飾東方人的膚色,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多次漂褪就可以達到光透輕盈感的仙女髮色效果!

^ WELLA ILLUMINA 極緻光染髮膏

〖ILLUMINA染膏3大特色〗

#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 以玫瑰金/灰調藍紫為基底顏色,不需多次褪漂就能達到冷棕色的效果,展現高明度的柔和淺色!

#兼具髮絲養護與光澤 染髮膏的革命性創新,德國威娜在專業髮品技術開發時,加入了類似頭髮脂質的蜜蠟成分,大幅度的降低了髮絲在染髮過程中造成的損害,提供染髮後前所未有的光澤感與質地!

#微光感科技 毛鱗片上的銅分子會干擾標準顯色作用,使髮絲表面變得毛躁粗糙,利用微緻光感科技,在染髮的過程中能包覆及帶走銅分子,讓染後的毛鱗片變得光滑平順,擁有亮麗的秀髮!

〖髮藝小知識〗

銅分子的殘留是使髮絲毛躁的原因之一,微緻光感科技將毛鱗片上潛在的銅分子包覆,在染髮過程降低顯色干擾,使染後的髮絲變得平順,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由內而外的綻放自然光澤。

〖服務價位〗

?染髮升級選擇 #極緻光透染  染髮加購價 + $500

>>>點選立即預約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