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解析韓式輪廓壓貼燙,服貼有型帥氣不NG 》

東方人的髮質多半為粗硬髮,且頭部頂區容易有明顯突起的頭角,讓許多人常常因頭型備受髮型剪裁的限制,好剪才使用的壓貼燙調整毛流的燙髮是韓國近年才發展出來的技術,為了解決常遇到頭髮剪一陣子後兩側就變得非常澎、或是容易亂翹、非常不容易整理,利用藥水的黏性與壓力的排列,來壓制並調整髮流的走向,讓客人回家也能打理出服貼有型、不亂澎、亂翹如同設計師造型出來的效果!

〖韓式輪廓壓貼燙特色〗

用壓貼燙的方式讓兩側、後腦勺、甚至整顆頭變得與頭型服貼,讓客人平常整理時不用刻意用造型品壓頭髮,也能展現髮型整齊服貼的效果,讓短髮(尤其是推剪)的整理日常變得方便快速、不困擾!

(^ Before 操作壓貼燙前,輪廓容易亂翹、有時甚至像香菇頭 )

(^ After 操作壓貼燙後,輪廓服貼整齊,睡醒直接出門)

〖好剪才 韓式輪廓壓貼燙5步驟〗

#步驟1 #判斷髮流 設計師會諮詢平常整理、抓髮方式與髮流生長的方向,進行判斷壓貼燙的排列方式。

#步驟2 #層層藥劑 根據判斷的排列方式,依序一層一層塗抹一劑藥水並放上冷燙紙。

#步驟3 #靜置等候 等待一劑藥水作用

#步驟4 #層層固定 塗抹二劑藥水固定髮流,讓髮流能透過藥水的黏性呈現服貼平順的狀態。

#步驟5 #完成 完成二劑藥水的作用後即可沖水,沖水時要順著髮流沖,吹風撥乾即可完成壓貼燙塑形囉!

〖服務價位〗

#韓式輪廓壓貼燙(調整毛流) 

不含洗剪 $1200

冷燙加購 $800

區塊調整加購$600

安排預約

(^上:Before /  下:After )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