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歐膩必看,盤點韓系仙氣爆棚燙髮:外勾S波浪、美人魚波浪、泡麵三管捲、C彎外翹捲、輕盈雲霧燙!》

喜歡韓系風格的歐膩、仙女們必收藏本篇!韓系燙髮除了單純把紋理燙出來之外,通常會加入「修飾臉型」或「修飾頭型」的設計巧思,能讓整個人充滿朝氣外、也通常能凸顯仙女的氣質與氛圍,因此常常被譽為帶有整形效果的燙髮風格(笑),而除了最基本的韓系風格三要素「蓬鬆髮根」、「厚實感」、「紋路深且一致」外,大致上可以將韓系女生燙髮紋理分類成「優雅氛圍」、「慵懶氛圍」、「俏皮氛圍」三種風格展現!好剪才設計師團隊為大家整理出近來爆紅的韓系仙女燙髮造型五款,提供大家轉換風格、改造形象的參考建議!

「外勾S波浪」:韓系優雅氣質的經典造型

近年韓國最當紅的一款髮型,燙出中偏大的捲度形成”S”狀,不管是瀏海或是髮中髮尾,都有「向外勾」的S型大波浪,能增加頭髮的鬆度與厚實感,紋理的線條也非常自然不做作,散發濃濃優雅仙女感!這款髮型在整理時也不用花太多心思,瀏海的部分不論中分、旁分、全部往後撥都可以輕易轉換,輕鬆能擁有既柔美又自然的捲度、優雅自信的氣質!

(圖片取自raniword、hj._yoon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「美人魚波浪」:成熟與俏皮的結合

如同水波紋一般,從頭頂一直綿延到髮尾,帶著一波波浪漫光澤,美人魚的捲紋立體且一致,展現成熟典雅的韻味中又帶點俏皮的氣息,不只可以修飾臉型,還能在捲髮線條中凸顯五官的精緻,是款可以展現多重氛圍的造型!

(圖片取自hyunah_aa、junghyesung91、exidofficial  Instagram、藝人吳心緹造型好剪才提供)

「泡麵三管捲」:浪漫率性代表

泡麵捲相對於美人魚捲更凌亂一些,捲紋之間彼此交錯,有時甚至能刻意撥亂拉出髮絲,讓髮型整體散發出慵懶浪漫的氛圍,是許多韓國藝人都嘗試過的髮型,像是雪炫、鄭秀晶等等,凌亂的捲紋同樣非常立體且明顯,利用捲度交疊的空間感將頭髮撐起來,看起來更蓬鬆有份量,既浪漫又能展現率性十足的髮型!

(圖片取自sh_9513、vousmevoyez、the_ketchap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「C彎外翹捲」:極致活潑俏皮代表

以往在髮尾的C彎度都是往內的,就是通稱的「內彎」,而近年韓國流行的C彎度是向外翹的紋理,向外的捲度不但能增加活潑可愛的氣息,更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朝氣、活力,可愛魅力連韓國女星高俊熙、庭沼珉都曾搭上這股熱潮!

(圖片取自gojoonhee、am.ton_cookie、somin_jj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輕盈雲霧燙」:不經意唯美代表

雲霧燙是一款若有似無、看起來有捲紋又不像是刻意捲起的造型,整體的感覺慵懶隨性,不經意燙出的自然捲紋是今年秋冬韓妞討論度最高的髮型,非常適合有自然捲、頭髮扁塌、容易毛躁的朋友嘗試,能方便整理、光澤度也高,再搭配上深韻髮色會讓捲紋更加柔和,大大提升整體的質感!

(圖片取自skuukzky、wanna._b、am.ton_cookie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〖服務價位〗

? 好會溫塑燙 / 離子燙含洗剪 + 燙前修護精華
短 – 耳垂以上 $4500
中 – 肩膀以上 $5000
長 – 腹部以上 $5500

? 韓式髮根燙 不含洗剪 $1800

【好剪才 – Superb Cut】 〖預約資訊〗

> 營業時間 11am-8pm
> 預約總機:02-7705-2381
> 預約LINE ID : @superbcut (要加”@”)
> 直接FB訊息專頁
1六張犁大店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
2青田工作間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-1號
3赤峰中山店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樓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