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歐巴必看,塑形韓系男神必備燙髮總整理:逗點瀏海、暖男瀏海、眉上瀏海、微彎油頭、雙外勾捲!》

喜歡韓系風格的男生、或嚮往成為韓系男神必收藏本篇(笑)!韓系燙髮除了單純把紋理燙出來之外,通常會加入「修飾臉型」或「修飾頭型」的設計巧思,因此常常被譽為帶有整形效果的燙髮風格!除了最基本的韓系風格三要素「蓬鬆髮根」、「厚實感」、「紋路深且一致」外,大致上可以將韓系男生燙髮紋理分類成「紳士氛圍」、「暖男氛圍」、「性格氛圍」三種風格展現!好剪才團隊為大家整理了近來爆紅的韓系男神燙髮五款,提供男生們換髮型的參考建議!

「逗點瀏海」:經典韓系造型

不論是在韓劇裡或是在韓國街頭歐巴們的髮型都有一個共通點,他們都會把額頭前的瀏海向內捲,呈現兩個大C的弧度,像是兩的逗號一樣,其實這樣的紋理排列,能修飾額頭的寬度、也讓臉型看起來更接近完美鵝蛋臉,比起中分較為瀟灑率性、也看起來有點俏皮,是經典的韓系髮型!

(圖片取自hjonghyun、bn_sj2013、sssong_yh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「眉上線條瀏海」:陽光男神必備

整體髮型輪廓俐落且清爽,留著眉上約3公分的線條劉海,呈現落落大方、陽光率性的氛圍,這款短又有型的髮型,在整理上非常方便,很適合懶得抹造型瓶在頭髮上,早上睡醒後撥一撥就出門,快速又不失帥氣,是韓星丁海寅、郭時暘嘗試後大紅大紫的造型!

(圖片取自holyhaein、siyang87k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微彎逗點油頭」:暖男紳士必備

東方男生的頭型時常會在兩側有突出的頭角,也會讓梳起油頭看起來特別扁塌、難整理,而因此出現這種微彎逗點油頭,和以往常見的油頭不同,不是將所有頭髮整齊梳上去,反而是梳起自然蓬鬆感後,額頭前隨意地撥出大C的勾,讓紳士油頭能帶點活潑俏皮感,也多出了暖男親和的氛圍!

(圖片取自jinyoung0423、bn_sj2013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「暖男瀏海」:溫暖親切代表

暖男瀏海也是韓系經典髮型之一,厚實的瀏海給人一種溫暖沒有距離感、不做作、鄰家大男孩的氛圍,輪廓與髮型底線皆以「俐落、筆直」設計,整齊中帶點不經意的凌亂瀏海,稍微遮住一點眉毛、散發隨性自然感,在整理上也是非常方便的,唯獨這個髮型要注意的地方是兩邊的頭髮記得不能太厚、建議經常燙壓貼,才不會看起來散亂沒有精神!

(圖片取自baroganatanatda、sandoriganatanatda 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「雙外勾S捲」:蓬鬆率性代表

比起逗點瀏海的造型,整體髮長多了5-10公分,也更能修飾頭角與臉型,紋理的部分從C變成S捲,線條與立體感多更多、不管是三七分、六四分或是中分,都能輕易地變換造型,如果擔心整體看起來會太厚重,也建議染上有質感的深色調,避免蓬鬆毛躁看起來沒精神,也可以減少視覺上的重量感喔!

(圖片取自jongsuk0206、pepi_iy_peach Instagram、好剪才提供)

〖服務價位〗

? 招牌好剪裁(含洗剪) $1000

? 冷燙 (含洗剪)
極短 – 推剪 $2000
短 – 耳垂以上 $2600

?單色染髮(不含洗剪)
短 – 耳垂以上 $2000
中 – 肩膀以上 $2600

【好剪才 – Superb Cut】 〖預約資訊〗

> 營業時間 11am-8pm
> 預約總機:02-7705-2381
> 預約LINE ID : @superbcut (要加”@”)
> 直接FB訊息專頁
1六張犁大店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
2青田工作間: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-1號
3赤峰中山店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樓

[此文為好剪才-Superbcut所撰寫與編輯整理,若需轉載請來信至 pr@superbcut.com.tw ,未經授權轉載必究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