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夏日抗壓必備,頭皮「精油療癒」療程同時享受沁涼+舒壓!

?NAPURA頭皮精油舒壓療程 #精油排毒 #身心靈舒壓

適合因工作壓力、睡眠調適不佳的上班族群,紓解頭皮緊繃所造成的狀況:髮絲細幼、落髮量增加,運用精油融合調製的頭皮保養液,對頭皮進行淋巴系統毒素排出、活絡頭皮循環、紓解精神緊張,身心靈與頭皮都能呈現更放鬆、健康的狀態!

/

5月正式進入炎熱夏季、悶熱潮濕的天氣,除了常見的出油、頭皮味問題,更容易因為壓力失調讓頭皮健康在夏天亮起紅燈!好剪才髮廊為此推出由精油基底調製的「頭皮精油舒壓療程」,專門針對睡眠作息不正常、壓力過大,進而導致頭痛、頭皮緊繃、落髮、髮絲細幼問題的族群來規劃療程,強調能還給頭皮清爽舒適的環境,同時達成身心靈放鬆療癒的效果

夏日出汗出油,徹底清潔避免髮根扁塌無生氣

工作壓力、睡眠調適不佳,更易落髮、影響頭皮健康

夏日皮脂腺分泌旺盛,頭皮易出油、頭皮出汗量更是身體的兩倍,需確保清潔乾淨以避免角質油垢散發頭氣味、甚至讓頭髮顯得扁塌無生氣。
而除了夏天的頭皮清潔問題,情緒狀態與精神壓力對頭皮健康的影響也很大,落髮狀況不僅僅是因為換季、遺傳性原因,其實上班族群更容易因為工作壓力、睡眠調適不佳,日積月累下來身體疲勞、頭皮也會積累毒素,進而出現頭皮問題:像是頭皮緊繃、髮絲變細幼、落髮等問題。

 

「精油」調製保養劑,頭皮舒壓放鬆、排出陳年老廢角質

成分「白樺葉」、「癒創木」鎮定敏感狀況、強健髮根活力

在髮廊內選擇合適療程成了夏日保養頭皮最重要的功課,為此好剪才髮廊特別針對上班族群推出以「精油」為保養基底的頭皮療程,主打能讓頭皮、身心靈放鬆舒壓,讓化解頭皮緊繃的同時又能淨化頭皮,排出陳年的老廢角質、毒素。
特別調製的「精油」保養劑中包含能夠鎮定頭皮敏感發癢狀況的癒創木,以及強化頭皮血液循環、毛囊活力的白樺葉,都能讓頭皮恢復健康、充滿生氣的狀態!

/
〖好剪才 頭皮精油舒壓療程步驟〗

#放鬆頭皮
步驟1 : 以OSIM按摩梳梳開髮絲、灰塵,先進行初步放鬆頭皮

#霧化並噴灑第一劑精油,分解積累毒素、老廢角質

步驟2 :將第一劑(pre精油)以髮霧機霧化後,依序噴灑於頭皮、髮際邊緣、肩頸。髮際邊緣為易積累灰塵、落髮部位,需進行加強噴灑;肩頸則為頭皮經脈連結處,需進行疏通放鬆緊繃的動作。

#按壓頭皮加強精油保養液吸收、熱敷肩頸活絡循環

步驟3 : 用指腹按摩頭皮、以OSIM按摩梳再次梳開髮絲後,進行肩頸按壓,疏通肩頸與頭皮之間的緊繃,最後再熱敷活絡肩頸的血液循環、加強代謝。

#霧化並噴灑第二劑精油,強化代謝淨化
步驟4:洗髮淨化老廢角質與髒污,將第二劑(post精油)霧化後,噴灑於頭皮、髮際邊緣,鎮定頭皮敏感狀況、強健髮根活力,讓頭皮恢復清爽乾淨的狀態。


#「圈」「推」「滑」讓精油加乘吸收

步驟5 : 頭皮放鬆招術「圈」:大面積圓形揉壓頭皮,「推」:五指腹同時推揉頭皮頂部,「滑」:前後滑壓頭皮兩側,加速、加乘讓精油吸收徹底,確認吸收完畢後即完成,吹風造型。